梦喵

天界升起了和歌
……
生命,我们不要诅咒生命
——阿尔蒂尔·兰波

【凯歌】因为孤独的缘故 1

先说设定,官方最近如此甜腻,让我们自己弄点玻璃渣吧!一开始所有的交往是出于欲望和孤单寂寞冷的缘故。有一种默认的君子协定——下了床就要回到普通朋友的关系。至于HE、BE,那都是天意,我控制不了啊!!!!
话说,最近看伦敦间谍 小本喵都攻了。。。我忍不住的想是不是该让hgg也攻一回。。。。。
然后就是既然是真人向,那不得不说,各位圈地自萌就算了。tag我也不打个人了。免得某些人受不了。总之,别当真,千万别当真。


1
胡歌醒过来的时候,房间里还是一片漆黑,他回头看了看床头的闹钟,竟然已经过了吃午饭的时间,他看了看窗的方向,加厚的窗帘拉的严严实实。
“又做这种没必要的事情。”胡歌皱了皱眉,他并不喜欢对方这样的体贴。这样的所谓温柔并不符合游戏的规则。胡歌起床拉开了窗帘,刺眼的阳光,洒了进来。
“呵,还有粥喝。”看着桌上传来阵阵香气的电饭煲。胡歌用力揉了揉头发。

胡歌这天只有一场戏,是晚上的,再见到王凯的时候,王凯已经拍了一整天,脸上透着明显的疲惫。
“温水。”胡歌把手上的杯子递给王凯,三月的横店,夜里还透着一股江南特有的湿冷,靖王的戏服比不上梅长苏那般保暖,王凯的手指从胡歌的手上划过,带着一丝凉意。
“我喝过的话,你可就不能喝了,让他们再给你重新拿一个,我好像有点感冒。”王凯说着,好像意识到什么,又离胡歌远了一些。
“想什么呢,我的杯子在那呢,这个是你的。”胡歌指了指休息区。突然觉得自己这么说好像不太好,又补了一句,“而且啊,梅长苏本来就病恹恹的,我如果感冒也不是什么大事。”
王凯看着胡歌,突然有点后悔两个人的关系变成如今这样。本来只是朋友之间的互相关心,如今怎么听着都奇怪。他知道,胡歌在怪自己今天早上的多余举动。其实他本来也没想那么多,做完以后才觉得有些不妥,但米和水已经在锅里,总不能倒掉。至于窗帘,他难道还能特意再去拉开么……
“那个……我做那些事只是习惯,你不用多想。”
“我知道。下次不要了。”胡歌猜想自己只是不习惯被人这样温柔的对待。这会让他产生一种恋爱的错觉。但他们确实不是那样的关系。
“好。”

“歌歌、凯凯,来准备啦。”导演的喊声化解了某种尴尬的气氛。
“来啦!”胡歌先一阵小碎步跑了过去。
王凯看着胡歌的背影,入戏太深假戏真做这类事情,剧一杀青就会结束的,到时候,可能半年一年都见不上几次,胡歌显然深谙此道,自己也该有这种自觉才是。只是,想到胡歌甜腻的声音,王凯多少还是有点舍不得。喝掉杯中最后一口水,已经有些冰冷的水温,唤回了他的理智,王凯也往导演的方向走去。

回到房间,王凯闻到一股熟悉的烟味,然后就看到了沙发上的一点火光。他收回准备开灯的手,把门反锁上,然后向沙发走去,默默的坐在那人的旁边。
“凯凯,你不会爱上我的对吧。”沉默了好久以后,胡歌终于把手上的烟熄掉,一个转身,跨坐到王凯的腿上,轻轻在他耳边问道。
“当然。”王凯轻轻掰过胡歌的头,“只做爱不恋爱,我们一开始就说好的。”王凯吻上胡歌的唇。




评论(11)
热度(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梦喵 / Powered by LOFTER